close

P1050042.JPG  

先說好這不是什麼達人推荐行程

這只是我個人的發瘋之旅心靈之旅XD

話說.....

自從上一次從台中回來之後就對雞腳凍念念不忘

還一度放話說以後要定居台中(哈哈)

我真的太愛雞腳凍了

所以

這次的一人旅行也決定到台中去了

其實一個人到外地旅行對我來講是初體驗

更屌的是

我甚至還不會坐火車跟客運

但是

既然心意已決

再怎麼樣都要出發!(你說是不是)

然後在家開始搜尋要住的民宿(應該說是日租套房)

付了訂金之後

隔天就一個人揹著包包上去囉~~~

   88740025.JPG  

我喜歡坐火車(因為客運會暈車)

而且火車平常日好安靜

很適合一個人想事情

 

晚上六點多

終於到台中了!!YA~

IMG_1152.jpg  

首先,當然要先去租車!!GO!!

其實租車這我沒有下功夫去看評價

所以就找個離車站最近的租車行租

在到台中之前就聽說這裡租車幾乎都要簽本票(驚!!)

果不其然

我也簽了....(抖)

3.jpg  

(對不起喔~這是還車之後拿回來的本票,被我揉的爛爛的)

有十萬跟六萬

還好我的車也爛爛的只簽了六萬那張

可是還是很難下筆啊

真的很怕車被偷

所以大家一定要記得跟商家確認大鎖

而且不管去哪裡都一定要鎖

否則六萬的本票壓力太大了啊~~~(抓頭)  

 

騎著車

趕快前往我今晚的落腳處

對於我這個方向感極~~極~~極~~極~~極差的人來說

iphone的地圖功能真是幫了我一個大忙

終於順利到了我的小房間了~~YA~~~

P1050049.JPG  

每次出來玩最期待的就是進飯店或是民宿的時候了

三五好友一起滾床啊~看電視吃東西啊~自拍啊~~

不過

這次只有我一個人啦

但還是要自high一下

P1050089.JPG  

瞎忙了一下之後肚子真的好餓喔!!

還好我夠聰明這間日租套房選在離逢甲很近的地方

走路十分鐘就到了(呀呼~)

(原諒我在逢甲沒有拍照,實在是太餓忘記拍照)

吃飽飽後走回家的路上順便帶了幾罐......

IMG_1154.jpg  

唉唷~就是酒啦~~>///<!!

一個人也不敢喝太多,三罐就好

然後開始盤算明天要去的點

新社古堡、紙箱王、薰衣草森林...

開始著手寫路線

寫著寫著...腦海裡突然出現兩個字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清境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清境....清境.....清境.............

好啦好啦!!!老娘跟你拼了

我就去清境!!!!

 

於是一個突如其來的念頭改變了我全部的計畫(熱血!!)

半夜用手機上網找民宿

一個人我希望是可以找很便宜的民宿

好不容易找到ㄧ家趕緊打電話去詢問

結果

民宿主人很客氣的拒絕我的入住

原因是整間民宿只有我一個不方便收(?)

好吧...另謀生路

又看了好久才敲定另一間民宿

可是太晚了

只好隔天一早打電話去詢問(希望他們願意收留我>..<)

民宿的部份暫時搞定

接下來就是路線了

這又是另一個令我頭痛的難題

因為我說過

我不只不太會坐火車,我連客運都不太會坐(汗)

但我還是連夜把客運路線、時間搞定了

接下來就是期待明天的清境行~~~~

哇.....今天好完美喔

zZzZzzzZ....

P1050088.JPG  

 

 

 

待續yo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哥小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